温雨

一些个人创作和杂谈……其实这里就是一个树洞。

【杂谈】歌唱比赛2

刚刚参加完了决赛,虽然发挥的不是很好,但是我总算没有临阵脱逃,很勇敢的站上了舞台。

关于选曲,初赛的《小河淌水》和复赛的《新贵妃醉酒》都算我比较拿手的,但是决赛的准备时间太紧张,我完全不知道唱什么,于是选了一首《康美之恋》,最后果然被评委说感情不够了……如果再多给一天时间,我的选曲应该就是《覆雪江湖》了。我前面的女生初赛的时候还没什么,但复赛的时候就用一首意大利歌曲展露了实力,这次决赛选的曲子是《美丽家园》。不愧是专业的,和我这种只学了20天的半吊子都不算的人真的不是一个级别的。

虽然结果肯定不是很好,但这次我也收获了很多。我从来都知道天外有天,人外有人,我也不是一个输不起的人。最起码经过这次参赛,我重拾了站上舞台的勇气,这已经很令我开心了。而且我专业的很多同学都来为我加油打气了,我真的很感动。

我也很感谢其他的选手,并衷心的祝福他们,能继续快乐的歌唱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