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雨

一些个人创作和杂谈……其实这里就是一个树洞。

【杂谈】由懒而谈

我是一个很懒的人。
其实以前也没有很懒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现在变得越来越懒了,甚至有时候连出去玩都没兴趣了。不过如果是和唱歌、声优以及二次元有关的东西的话,倒是都能引起我强烈的兴趣~
因为懒所以我老是拖词拖曲拖稿啊……不知何年何月才能补完呢……
可能是现实生活里过于懒散了,导致我每次做梦都会在梦里狂奔,要么是我追别人,要么是被别人追……当然后一种居多啦←_←
前天做梦好不容易没有狂奔了,结果梦到自己要被杀死了•﹏•那时我才真正感受到了人对死亡的恐惧。醒来之后才发现是梦,于是长舒一口气。
现在想想,依然心有余悸。
人的一生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而死亡来的又是那么突然。所以,把握每一分钟,不要懒散度日,这样人的一生才有价值。
说的都是些大家都懂的废话,唉……
——2013.11.19

评论

热度(2)